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开展“庆元旦•送温暖”主题活动
时间:2019/12/31 23:29:5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黄日平)2019年12月31日,在2020年元旦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让我院大一新生感受到学院的亲切与温暖,在学院党委领导的关怀下,设计艺术学院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开展了“庆元旦,送温暖”主题活动。

12月31日一大清早自律会宿管部部长高硕同学带队带领部分部长及干事来到商城为大家精心挑选礼物——袜子。

12月31日晚21:00自律会成员们在二食堂集合,由带队部长给大家讲解活动内容及注意事项后分成两个队伍,分别去到了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为大家送上节日问候、新年祝福和袜子,并询问同学们的状况,了解学习和生活需求,表达我院对同学们的关怀。

当我们给设院的同学们递上精挑细选的“礼物”时,他们先是诧异,然后是开心,激动、温暖的心情都写在了他们的脸上。他们能感受到我们代表设院的祝福,我们也很开心。

一份份“礼物”送达同学手上,一份份温暖融化这个寒冬。纵使屋外寒,有爱冬犹暖。这个新年,希望可以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设院的“爱”。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开始,有新的收获。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