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第八届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9/12/31 23:11:0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黄日平)12月31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2019-2020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在设计艺术学院科阶隆重召开。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学工办主任熊一兵、学院团委书记耿健、组织员张弛衡、辅导员黄日平、辅导员刘彦君出席本次大会。同时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还有校自律会主任李普鑫。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黄日平进行工作汇报

第七届主任16级视觉传达马汉强代表第七届自律会主任团作工作总结

第八届主任17级环境设计胡名华代表第八届主任团作表态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为第七届主任团主任颁发聘书。

 

 

 

 

学工办主任熊一兵、学院团委书记耿健为第七届部长颁发聘书

设计艺术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作重要讲话。首先,赵浩政书记对第七届自律会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对新一届自律会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和寄予厚望,并对自律会一年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为宗旨的一系列学生服务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鼓励他们在设院自律会这个平台上不断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实现自我发展,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

设计艺术学院2019-2020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

在学院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下,在广大同学的共同努力下顺利闭幕。此次会议后,大家对自己的职责也有了新的认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家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