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在学生工作、班集体建设及学生各项活动中取得了佳绩
时间:2019/12/20 16:05:21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黄日平)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悉心指导下,设计艺术学院在学生工作、班集体建设及学生各项活动中取得了佳绩。

一、设计艺术学院在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十六届公寓文化节暨宿舍安全文明知识竞赛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为带动学生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积极响应此次举办的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十六届公寓文化节暨宿舍安全文明知识竞赛活动。设计艺术学院同学本着提升同学们应急救护能力,防患于未然去杜绝宿舍安全隐患的初心去参与了此次活动。 希望同学们多学习宿舍安全方面的知识,并将其化为行动,共同建设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二、在2018-2019学年“创先争优”十佳先进班集体风采展示及表彰大会上设计艺术学院多个班集体获奖

12月17日,2018-2019学年“创先争优”十佳先进班集体风采展示及表彰大会的举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为各班集体搭建了一个集中展示和互相交流学校的平台,以评促建。设计艺术学院16级环境设计1-6班、18级环境设计1-4班荣获“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17级视觉传达4班、18级产品设计1-2班荣获“十佳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充分展示了设计艺术学院班集体学风扎实、努力上进、团结友爱的优秀风貌。同时希望设院涌现出更多优秀的先进班集体,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为学院成就增光添彩。


三、设计艺术学院被授予“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设计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输送了较多的优秀大学生投身国防建设。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事迹,并为2020年征兵、军训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先进集体授予“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其中,设计艺术学院被授予“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设院必将再接再厉,以更高标准做好征兵、军训工作,为推进学校征兵、军训工作可持续发展,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进步是永无止境的,以上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上下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各有关部门的通力合作。相信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设院将会不断的努力与探索,为设院发展奋斗不止。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