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双一流"设计艺术学院5个专业获批2019年度一流专业建设点
时间:2020/01/05 21:49:15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耿健)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景德镇陶瓷大学6个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其中设计艺术学院“陶瓷艺术设计”、“动画”、“视觉传达设计”等3个专业成功入选,占学校一流专业总数的50%。“环境设计”、“产品设计”等2个专业获批江西省一流专业建设点。

  设计艺术学院目前有7个专业,本次5个专业入选一流专业,集中体现了学院近年来“双一流”建设工作中以本科教学为基础,培育适应国家战略需要、满足陶瓷行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科学布局,构建优势特色明显、结构合理,相互支撑、协同发展的一流艺术学科体系的工作成果。未来,学院将按照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统筹专业建设三年规划,特别重视一流课程、一流教材等优质教学资源产出,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发挥示范领跑作用,加快“四新”专业建设,着力培养适应国家战略、产业需求、未来发展的一流本科人才。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