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9/12/18 12:46:35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李玉蔷)12月18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设计艺术学院科阶01召开。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段为松代表设院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设院党委几年来的主要工作。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服务大局,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设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报告还对新一届设院党委工作提出建议,要以本次换届选举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

随后,大会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设院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介绍了设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段为松、赵浩政、康修机、郑铭磊、耿健等5人组成的新一届设院党委。

段为松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新一届的设院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设院党建的各项工作中去,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