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感恩祖国,回报社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10 20:36:04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李玉蔷)近期,为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全体党员的服务意识,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感恩祖国,回报社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玉蔷组织,分为“感恩祖国”和“回报社会”两个部分,分别于11月25日和12月10日进行。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新中国的成立发展,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之情,进一步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和民族精神,11月25日,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感恩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集体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生活在如此美好的黄金时代,这种幸福和安定的和谐局面也需要我们倍加珍惜和维护,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和奋斗祖国会越来越富强,人民生活也会越来越美好。

12月10日,为了继续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建美丽设院活动,学生第四党支部再次开展“回报社会”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有序领取打扫工具,对设院走廊进行清理,使地面变得干净、整洁,并给走廊盆栽浇水,清除叶面灰尘。经过同学们的一番努力,走廊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加强了党员自身的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为建设美丽设院增添了一份光彩,更以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