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展开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时间:2019/12/27 20:33:35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黄日平)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营造安全、安静、整洁文明的寝室环境,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推进校园文明建设,确保广大同学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于12月26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展开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携设院各班辅导员及宿舍管理学生干部对学院学生宿舍逐一进行了安全排查。


期间赵书记强调:宿舍检查不仅是一种保障宿舍安全的重要举措,更重要的是提高同学们宿舍安全意识,接下来设院将继续强化同学们的安全和责任意识,加强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宿舍卫生安全,为自己和他人创建一个舒适、优雅的生活环境。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