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本学期第二轮课程展之《图形创意》课业展
时间:2019/11/29 10:17:0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马秀薇)11月25日下午,由设计艺术学院索理老师指导的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3、4班课业展——《图形创意》在我校设计艺术学院一楼走廊展区举办。


 

 

 

此次展览展示了同学们的课程作业。课程期间,老师和同学们以2019年靳埭强设计奖主题——“孕育”为题开展发散性思维、思维导图图形化、海报设计等系列训练。此外,还设有“发现生活中的脸”、图标设计等课程作业。

 

 

 

教研室主任闫如山老师指出,本次图形创意课程作业展,从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特性出发,通过一系列的作业设计,利用不同的图式与形态来探索对于现实世界再设计的视觉表达。大家从多个维度展开了思考,有历史发展的维度、社会环境的维度、思想哲学的维度等,形式多样,表达却直观。


 

 

 

 

 

 

索理老师表示,图形创意课程是视觉传达专业的重要基石,感受连贯的图形创意设计过程是课程的重点。同时,她鼓励学生观察、记录生活,从生活中发现设计的乐趣。

 

 

 

 

 


此次课业展让更多同学对图形创意有了新的了解,在学习中感受设计的独特魅力、提高了设计水平,为其它课程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此次展览持续至11月30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