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本学期第二轮课程展之建筑模型课业展
时间:2019/11/28 20:09:00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图文\设计艺术学院教务办)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轮课程展共六个专业,八门课程,十位老师,二十一个班级的课程展相继开展。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魏晗老师所指导的17环境设计1、2、5、6班在设院一号展厅于11月18—22日,举办“建筑模型课业展”展览。本次展览作品由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室内设计方向和景观方向的同学制作完成,不仅丰富学术周活动内容,更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

 

 

作品名称 《TCDC KHON KEAN》

指导老师 魏晗

 

本次展览的模型种类非常丰富,不仅有基础的房屋建筑模型,还有展馆、古典建筑等。模型制作历时四个星期,为了让自己的模型更加精致,参展同学除根据课程安排每周固定四个半天进行制作,还花费了大量课余时间制做模型。在材料的选取上,同学们不仅认真比对了各种材质,分析了各种材质的利弊,还就自己的模型更适合哪一类材料进行了取舍。为了让模型更加逼真,同学们在网上购买了各种树木、小水池等,可谓用心。

 

 

 

作品名称 “隐居”四川—美术馆》

指导老师 魏晗

 

 

 

作品名称 slow horse(慢马旅店)》

指导老师 魏晗

 

 

 

作品名称 《日本成羽町美术馆》

指导老师 魏晗

 

 

 

作品名称 《伟岸-清华大艺术公建博物馆》

指导老师 魏晗

 

 

 

 

作品名称 《云南新博物馆照片》

指导老师 魏晗

 

 

 

作品名称 《考夫曼沙漠别墅》

指导老师 魏晗

 

 

 

作品名称 《墨西哥Ventura House》

指导老师 魏晗

 

 

 

 

作品名称 《三峡乌木艺术馆》

指导老师 魏晗

 

 

 

作品名称 《深圳海上文化艺术中心》

指导老师 魏晗

 

 

作品名称 《土耳其Odunpazari现代艺术博物馆》

指导老师 魏晗

 

 

 

作品名称 《新西兰乡村住宅》

指导老师 魏晗

 

魏晗老师在展会中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作为设计艺术学院的学生,更应该有这种精益求精的精神。参展学生陈文雅表示,本次经历大家都为自己未来参加和布置展览活动奠定了基础,积累了实践经验,展会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从中收获了成就感。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