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厦门青鸟动画林爱武导演为设计艺术学院承办的江西文化基金项目《陶瓷动漫衍生品创新人才培养》授课
时间:2019/11/16 16:21:52 点击: 作者: 来源:

(贺梦瑶图、邓天舒文)江西文化艺术基金2019年度人才培养资助项目《陶瓷动漫衍生品创新人才培养》不断邀请到国内著名学者到研修班课堂授课。

 

 

11月12日,厦门青鸟动画有限公司创始人林爱武导演应邀在为学员讲授课程《动漫衍生品的创意设计要则与流程》、《动漫衍生品造型设计》。

 

 

在上下午共六小时的课堂上,林爱武导演分享了自己在导演动画以及动漫衍生品开发的宝贵经验,以《星星狐》等动画片为例生动讲述了动漫衍生品的构思、研发、投放市场的全过程,给学员以公司运营的实际案例来启发动漫衍生品设计思维。林导向学员们分享了创意金字塔这一概念,讲述了动漫衍生品在创意设计上的一些心得,她强调:“在面对逐梦路上的困难时,不是梦想使你放弃,而是因为放弃才显得如此困难”。在互动环节上,林导对学员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解答,学员们不仅了解了动漫衍生品的设计要则与流程、动漫衍生品的造型设计思路,更在林导的引导下对动漫衍生品产业有了自己的见解。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与林爱武导演合影。林爱武导演的精彩授课也令学员们对动漫衍生品的发展前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注:林爱武,女,著名动画导演,厦门青鸟动画有限公司创始人和执行董事。中国动画学会常务理事,福建省动漫游戏产业协会创会副会长,福建省妇女代表,中国动漫十大新锐,福建软件行业杰出人才,厦门文化产业风云人物,感动厦门创业女性。首开福建原创动画之先河,其带领团队创作的《星星狐的体验》等动画作品多次荣获大奖并传播到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