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本学期第一轮课程展之 “插画设计”课程展
时间:2019/11/09 08:08:22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设院教务办)桂香馥馥,硕果累累!金秋时节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2019 至 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轮课程展共五个专业,八门课程,十位老师,二十个班级的课程展相继开展。


 

 

      2019年10月28日至11月1日期间,于设计艺术学院一号展厅,一场关于插画的视觉盛宴如期举行。由动画专业吴浏老师和余熠薇老师分别任教并指导的17级动画1-2班和3-4班的系列插画课业展所展示了各式各样的系列插画。

 

 

  

 

 

 

 

 

 

 

      插画作为现代设计中一种重要的视觉传达方式,其直观的形象性、真实的生活感在现代设计中占有特定的地位,并广泛应用于现代设计的多个领域,涉及文化生活、社会公共事业、商业活动和影视文化等方面。

 


 

 

  

  

 

 

 

余熠薇老师和吴浏老师在课程指导中谈到:“生活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很多系列的插图,这些系列插图因为数量场景故事化具有一定规模,向我们传递的情感含义远比单幅插图强烈。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形成影响力。”所以在老师们指导下,我们学会了结合生活和自我认识,不断创新、不断探索,努力做出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插画。

 

  

通过这次课程学习,同学们体会到通过画面让观者感受到作者想要传达的旨意,用作品说话,让观赏者产生共鸣。好的作品不会是一蹴而就,要靠耐心和细心构成。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