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第四期班主任例会
时间:2019/11/07 22:38:24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李玉蔷)11月7日,设计艺术学院一楼阶1报告厅召开第四期班主任例会, 由党委副书记赵浩政主持,各年级班主任及学工办、团总支辅导员和组织员参会。会议主要围绕近期学生工作进行讨论。

 

 

 

      会上,赵书记首先进行了发言,总体介绍了近期开展的学生工作情况,主要内容包括晨练打卡、学籍信息查询及档案收取、困难生建档立卡、奖助学金评定、发展党员名额等。
      随后,学工办主任熊一兵、组织员张弛衡和团委书记耿健分别就宿舍以及教室卫生、学生保险及班级团支书工作考核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
      最后,赵书记重点强调了班主任应积极推动班级学生学费缴纳工作,以确保按时完成学院的工作任务。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