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6 17:33:1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李玉蔷)11月5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邀请到了校团委书记常成玉主讲,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玉蔷主持,支部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会上,常书记与大家分享了他对总书记讲话的心得体会,并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强调大家应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理论学习。
      此外,针对设院学生党员的具体情况,常书记还从文艺工作者的角度对大家提出了艺术要为人民服务,要赢得人民认可,文艺创作要让人们看到美好、看到希望的要求。
      同时,根据近期对学生社团的调研,常书记指出了社团内部管理不完善、老师指导不够、经费和场地有限、活动不够有创意等六点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法,即要认真严谨地对骨干人员进行培训,重视宣传和推广,合理利用学校提供的资金等。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