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19/10/25 23:34:1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李玉蔷)为让学生们了解大四一年的学习安排以及就业形势,为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指导经验,10月25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主持,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2020届毕业生6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秘书邓翔宇老师总体介绍了毕业生教学相关工作,督促同学们在毕业之际仍要认真完成学业,做好毕业设计和答辩。

      毕业生代表2010级视觉传达专业卢婷同学结合自身的就业经历,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学院党委书记段为松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介绍。应届毕业生人数逐年上升,就业形势严峻,段书记就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与扎实做好就业工作这两方面展开指导,并向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就业是民生和学院发展的头等大事,毕业生应积极行动起来;二、转变就业观念,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再事业”的就业观;三、加强保护意识,注意就业安全。

      学院院长邹晓松从自己与其孩子发展成长过程的角度作了动员讲话,寄语广大毕业生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的职业理想,无论是选择升学还是考公务员,到基层就业亦或是自主创业,当代大学毕业生都应该肩负起社会责任。

 

 

      就业专员刘彦君老师针对就业程序、就业政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她说道,一直以来,我院都竭尽全力为同学们提供就业帮助和服务,为加强就业指导,举办各类就业指导类活动和招聘会。希望大家积极关注就业形势,关注学院就业网站、就业QQ群、陶大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各大信息平台,踊跃参加招聘活动。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赵浩政呼吁同学们对待就业问题要积极主动、认真准备,珍惜各种就业机会,特别是学院争取到的在学院举办的招聘会,希望大家通过努力尽早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