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本学期第一轮课程展之“海报设计”课程展
时间:2019/10/28 20:37:2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设院教务办)桂香馥馥,硕果累累!金秋时节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19至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轮课程展共五个专业,八门课程,十位老师,二十个班级的课程展相继开展。

 

 

 

2019年10月26日至11月3日期间,于设计艺术学院一楼艺术走廊,一场关于海报视觉上的盛宴正如火如荼地举行。由视觉传达专业陈彦霏老师任教并指导的17级视传5、6班的海报设计课业展所展出的作品为同学们课程学习期间以公益、和平、文化三大系列主题的精彩创作。

 

 

 

 

 

 


 

 

 

海报是一种当代信息传递的艺术,不同的视觉符号组合成一张完整的海报、不同的海报所具有不同的价值、不同的主题迸发出不同的灵感,设计可谓是艺术的呈现。

 

 

陈彦霏老师在课程指导中谈到:“我们要懂得在生活中汲取不同的养分去丰富我们的创作。”让我们学习到设计源于生活,源于纯粹。17级视传6班颜密同学分享她在海报设计课程中的感受:“海报设计的过程像是理性和感性不断结合,思考和认识自我的过程。灵感是不经意间出现的,多思考、多尝试、多创新也就离清晰点更进一步。”

通过此次课程学习同学们体会到设计海报需不断创新、不断探索,忠于原创。以梦为马,未来可期,同学们将带着专业的精神继续热衷在设计的路上。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