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第三期班主任沙龙
时间:2019/09/28 10:49:11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李玉蔷)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2019年9月27日,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第三期班主任沙龙,并邀请保卫处处长叶锐举行有关学生在校期间安全教育的讲座。


 

 

      会议中,叶处长就强化安全教育,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维护校园稳定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同时围绕校园贷进行了重点讲解。叶处长用具体的事例向大家生动介绍了校园贷是如何以门槛低等方式诱导学生步入深渊,并讲授了预防和打击非法校园贷的方式方法。

      通过此次会议,叶处长强调班主任应及时向同学们传达安全防范知识,多多呼吁同学们理性消费,加强金融知识教育,共同打击非法校园贷。也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能够远离违规校园贷,平安顺利完成学业。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