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陕西科技大学陈丹教授来校讲学
时间:2019/10/11 22:26:58 点击: 作者: 来源:

      10月10日晚,湘湖校区国际报告厅座无虚席,由设计艺术学院邀请的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博导、特聘院长、正邦品牌顾问服务集团董事长陈丹教授的讲座正在举行,此次的讲座题目是《设计让生活更美好——我是IP“为品牌代言”》。陈丹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从自身的设计工作经历出发,利用大量的实例,为在座的师生分享了一场设计的盛宴。本次讲座由设计艺术学院郭玉川副院长主持,康修机副院长及相关专业师生共计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陈丹,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特聘院长、教授、博导,高级工艺美术师,正邦品牌顾问服务集团董事长、创意群总监。于2005年获得“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称号,北京市宣传文化工作专家顾问团顾问,2010品牌中国十大设计师,2009品牌中国咨询业十大杰出人物。1996年创办正邦公司,至今正邦已汇集746名品牌策划、设计精英,以强大的品牌实力而享誉业界。二十多年来,陈丹设计了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铁通、北京银行、青岛银行、西安银行、长城汽车、清华同方、CCTV经济半小时等标志及VI系统。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