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金秋时节本学期第一场课业展——立体构成课业展
时间:2019/10/10 00:03:58 点击: 作者: 来源:

      繁花收夏色,金秋盈硕果。本学期秋季开学第一场课业展于2019年9月6日在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一号展厅展出。

 

 

 

      本次展览为设计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张朝晖老师指导的18产品设计3、4班同学在2018至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立体构成专业课程中完成的优秀作品。立体构成是实际占有空间的实体,较二次元空间(即平面)所表现出来的视觉效果而言更具造型的立体感,与外部空间一同生成新的视觉产物,构成艺术空间。

 

 


 

      为期三周的专业课中同学们虽然在学习和动手制作中遇到了许多的问题和困难,但是课程中设计思维如天马行空般在创作的思维空间自由奔放,让这门课程充满了乐趣,从中体验了许多以前从没有接触过的东西,开阔了思维与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设计热情,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同学们对课程中张老师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