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师生自制MV献礼新中国成立70华诞
时间:2019/09/28 16:43:24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了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设计艺术学院师生们用歌声唱响祖国七十载光辉历程,牢记使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不懈奋斗,用音乐向祖国深情告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

在世界的国,在天地的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

      《我和我的祖国》《国家》这两首歌唱出的,是每一个人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与依恋。反映出了国与家、邦与民的深厚感情,表达了人民对国家的眷恋,国家对百姓的关怀鱼水相依,永不分开。

      怀揣着赤子之心,高唱祖国之歌,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报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家国之名,用青春热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设院全体师生衷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