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19/09/26 19:30:5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李玉蔷)9月25日下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六次学习会在设计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占腊生同志到会指导。会议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进行,党委班子成员段为松、赵浩政、康修机,以及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在集中学习研讨前,与会人员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相关学习资料。会上,段为松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领学。

      其他同志各自结合工作实际,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工作中查缺补漏,明确工作方向,积极研讨发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段为松从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框架、内容、要求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进行了传达。

      会议最后,占腊生书记对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希望设院能够把握此次主题教育机会深入开展学习活动,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