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重温誓言”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9/23 11:27:4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李玉蔷)9月21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新生举行“不忘初心、重温誓言”主题团日活动,以此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13108

      在团委耿健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入团誓词。本次的“不忘初心、重温誓言”的团日活动,让所有的团员了解了团的光荣历史,引导了广大团员青年高举爱国主义的旗帜,铭记用青春和热血谱写的伟大历史,胸怀祖国,拥抱社会,以天下兴亡为己任,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来历练和打造自己,将青春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