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时间:2019/09/16 10:06:0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李玉蔷)9月12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在设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我院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主持。



      会议开始,赵浩政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校总体部署进行了介绍。学院党委表示将严格根据部署来制定工作方案,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同时强调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师生要发挥排头兵作用,做好学院的党建工作。



      赵浩政同志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优良学风建设等提供强大推动力。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