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赴浮梁县暑期实践团
时间:2019/09/06 23:23:46 点击: 作者: 来源:

      8月31日,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赴浮梁县幼儿园墙绘暑期实践团,来到了浮梁县北京红缨大拇指幼儿园,以墙绘为形式,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服务乡村振兴。

 

 

      前期,实践团成员带着提前准备好的墙绘颜料来到红缨大拇指幼儿园,按照各自分工有序开展墙壁绘画工作。

 

 

      在活动中,同学们从调色、打底到涂色,相互合作,并且结合幼儿园教学主题,因地制宜。同学们在雨中,穿着雨衣继续绘画,不惧雨天和蚊虫的叮咬,她们执着质朴、全身投入,她们在墙面上认真绘画的样子引得很多小朋友的关注,围观的小朋友们都想试一试。在休息时间,她们耐心地教小朋友们如何绘画,经过三天的努力,旧墙面焕然一新,从图案到绘制完成,每一笔都凝聚了墙绘组辛劳的汗水。

 

 

      本次实践活动的成功举办,在美化城乡环境的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此次活动通过墙绘改善孩子们的学校环境,装扮出一个与众不同的精彩世界,让孩子们更好地吸收新知识,也增强了他们的动手能力,激发了他们对艺术的兴趣,培养了他们爱美的情怀,增进了师生间的了解与沟通,达到了在实现墙体美化,文化精神传递的同时,让美育走进学校,走近学生的目的。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