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秩序井然
时间:2019/09/03 22:57:5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李玉蔷)2019年9月3日,设计艺术学院展开教学检查。院长邹晓松带领学院教学秘书、辅导员等,对本院师生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检查。邹院长一行检查了设院教室、工程中心等多处教学地点。一路上,邹院长还对教室分配、课程安排等教学事宜进行了相关部署。


 

      2019年9月2日,设计艺术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师例会以部署新学期工作。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副院长康修机、郭玉川,就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分别做了发言。同时,再次强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的相关安全维稳工作务必落到实处,力保校园安全稳定。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