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新学期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时间:2019/09/02 19:42:30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李玉蔷)2019年8月31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浩政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 

 

 

      会议主要内容是督促班主任开好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布置好新学期工作,并传达了当天上午吴本荣校长在辅导员会议上的工作指示。会议重点强调了要严格报送学生返校情况,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等重要工作,尤其是近日社会热点事件较多,要密切关注班级学生思想动态,并传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方案,确保实现“六个坚决防止发生”的工作目标,交代各班主任应该履行其安全责任,极力实现在这方面的安全和稳定。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