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认真备考、加强安全|设计艺术学院学生暑期留校备研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7/06 11:01:3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黄日平 图/邹梦菊)7月2日下午3点,设计艺术学院在设院楼306教室召开2016级学生暑期留校备研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学工办主任熊一兵、组织员张弛衡、辅导员黄日平、汪念和2016级考研留校学生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熊一兵主持。


 

赵浩政肯定了留校考研学生学习的决心和毅力,并为留校学生建立临时班级,要求临时班主任密切与各考研宿舍负责人联系,争取能够做到第一时间汇报学生突发情况并且得到妥善解决,同时也对宿舍的用电安全以及环境卫生也提出了严格要求。赵浩政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做好考研文化课和专业课复习,端正考研态度,学院也将尽全力解决学生考研复习中遇到的问题,为同学考研做好服务;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负韶华,抓住暑期时间在校认真准备考研,取得满意成绩。

熊一兵对暑期留校相关工作做了详细说明,指出暑期留校住宿由学校集中统一安排在1栋和2栋,在一食堂就餐,统一在研阶03教室自习;学生暑期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注意安全防范;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学习,注意安全,遵守学校作息时间。

学院提醒学生遵守校纪校规,注意人身安全,并关心学生学习,在会上为每位学生发放学习慰问品:透明塑料文件袋1个、黑色水笔2支、花露水1瓶。

会议最后,同学们签定了暑期留校安全承诺书,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