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六月值夏,看一场主题为“当印刷遇上安迪·沃霍尔”的课业展
时间:2019/07/03 22:39:44 点击: 作者: 来源:

   六月值夏,听蛙唱蝉鸣,看一场主题为“当印刷遇上安迪·沃霍尔”的课业展。 2019年6月17日至21日,由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黄慧老师指导的17视传5、6班的印刷工艺课业展于设计艺术学院一楼艺术走廊展出,展期5天。

 

本次展出的作品为同学们在印刷工艺课程丝网印刷实践环节中所做的创作,同学们以T恤、单肩帆布包和明信片为承印物,大胆构思,巧妙布局,运用印刷工艺印制创意图案,让平凡的物件飞扬出不同的艺术气息。普通的T恤因在其前胸、后背、衣角、双袖等不同部位设计、印制了不同风格的图形顿时颜值大增。不少同学受到安迪·沃霍尔印刷风格影响启发,将单个图形进行多套色印刷,效果非常突出,尽现丝网印刷之美。

 

 

此次丝网印刷作品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印刷实践中非常热情,大胆尝试,多次实践,熟练掌握印刷基础技法,学习收获颇多。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