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时间:2019/07/03 22:15:28 点击: 作者: 来源:

       6月28日,设计艺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党委副书记赵浩政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副院长康修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本次活动上,康修机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他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

 


      随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分别为有二十五周年党龄、二十周年党龄、十周年党龄的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礼物”。刘刚同志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故事。

 


      最后在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活动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拍下“政治生日”全家福。
     

 

      通过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院教工党员的宗旨意识,使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提高党员支部服务党员的能力和党员服务师生群众的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