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在“祝福祖国▪一起诵红色经典”朗诵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9/06/25 19:48:10 点击: 作者: 来源:

       6月21日晚,由党委统战部、校团委联合主办的“祝福祖国·一起诵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在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章义来,校团委书记常成玉等出席此次活动。各民主党派、统战社团成员以及各学院(部、系)的学生代表共6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经过激烈的角逐,设计艺术学院蒋贞鹏同学斩获三等奖。比赛上蒋贞鹏饱含深情地朗诵了《有一首歌》。用那具有穿透力的声音传达了对国家的热爱,用精彩的表现充分展现出青年大学生的风采与精神。这首诗歌是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为主题,从而传递这首歌的力量和中国共产党的精神。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