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山东淄博市陶琉轻纺产业发展中心到我院进行合作洽谈
时间:2019/06/17 22:13:33 点击: 作者: 来源:

     (图/文 汤青卿)6月16日上午,凉风习习,气候宜人,在设计艺术学院会议室,山东省淄博市陶琉轻纺产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鹏一行莅临我院,就两个单位之间的合作进行了认真有效的洽谈,会议由我院康修机副院长主持。在会谈中,双方本着优势互补、需求导向、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就陶瓷人才培养、创意设计、科技成果转化、品牌宣传推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整个会谈气氛融洽,双方对后期共同申报行业相关重大大科研项目、开发陶瓷新产品、定向人才培养、建立实践调研基地、共同举办创新设计大赛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10月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参与本次洽谈的学院领导有郭玉川副院长、产品设计专业副主任赵昕、张明春,以及淄博市陶琉轻纺产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雅英,业务科长王波,淄博市汉青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兴远。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