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19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时间:2019/05/17 19:25:51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5月16日,设计艺术学院在设院一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复赛。

      通过学生自主报名、各班级推荐、院级初评,共有24支队伍进入院级复赛。本次复赛以PPT展示和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各参赛队伍逐一陈述,展示对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的探索,以及创新亮点与创业理念。历经三个半小时,大赛顺利闭幕。赛后评委们对参赛项目进行点评,提出问题,给出指导意见和更加完善的建议,对进一步优化完善参赛项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本届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受到各班级的大力支持,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激发了全院学生的创业热情。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参赛团队搭建了良好的展示平台,培养了在校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有助于为即将举行的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优秀项目,也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