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广汽设计研究院前瞻设计部设计师晏合敏为我院举办座谈会
时间:2019/05/14 00:27:50 点击: 作者:熊菁菁 来源:

      (图/文熊菁菁)5月11日,受产品设计教研室熊菁菁老师邀请,广汽设计研究院【前瞻设计部】设计师晏合敏先生,为设计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进行了一场关于汽车设计与生活的交流座谈会。会谈中,晏合敏先生以自身经历非常接地气地和同学们聊工作、聊设计、聊比赛。不仅宏观的介绍了广汽公司设计团队构架和和理念,还分享着晏合敏先生多年设计过程中形成的一些心得体会。交流中,同学们被晏合敏先生幽默的谈吐方式所吸引,增添了同学们参与近期的2019年广汽汽车设计大赛的信心。为鼓励学生们的参赛热情,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康修机教授到现场助威。

       晏合敏先生两个半小时的分享内容丰富,为学生们点拨如何在比赛与自己课程之间找到一种平衡,是至关重要的。寥寥几笔难以详述,更何况我们每个人的触动点也会有所不同,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那就是今后我们要怎么做,我想我们都应该认真思考,去寻找自己,去探索答案.......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