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公共艺术学士学位评审会议
时间:2019/04/30 17:05:26 点击: 作者: 来源:


    (图/文 邓翔宇)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调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工作的通知》(赣学位〔2015〕7号)文件精神,依照景德镇陶瓷大学申请学士学位授予权实施细则,设计艺术学院公共艺术专业于2019年4月28日邀请校外评审专家对本专业进行学士学位授予权的评审工作。

      本次评审会邀请了南昌航空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吴天麟教授,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方漫教授和副院长陈实教授,江西省陶瓷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学院院长吴媛教授和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蔡婉芸副教授。学院党委书记阎飞和院长邹晓松参加了评审会议,阎飞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康修机教授主持。


      各位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公共艺术专业自评报告,抽检了教育教学档案并进行详细提问,对公共艺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给与肯定和并指出了相关问题。之后,专家对专业实验室、图书资料室进行实地考察,与教研室部分教师和首届公共艺术毕业生进行谈话,了解专业建设、教学过程、毕业生就业等相关问题。


     最后,专家严格遵守评审程序,按照评审指标认真进行评审,一致认为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公共艺术专业达到学士学位授予的各项要求,同意申请公共艺术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

注:公共艺术专业2015年招生至今,于2019年迎来首届毕业生。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