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30 13:20:26 点击: 作者: 来源:

      近日,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联合健行双创辅导员工作室学生党员举行“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晨曦的诵读活动中,学生第四党支部和健行双创辅导员工作室全体学生党员队伍整齐,声音洪亮,分别诵读了《共产党宣言》、《可爱的中国》、《青春之歌》等经典名篇,歌颂可爱祖国,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学生第四支部和健行双创辅导员工作室全体学生党员将自己满腔青春激情和奋斗信念付诸言语,字里行间,声声祝愿,激发了全体成员爱党爱国的情怀。

 

    朗诵结束后,在场党员纷纷畅谈自己的朗诵心得,他们表示这些名篇佳作传承着红色经典记忆,蕴藏着广泛而深厚的民族精神,通过诵读红色经典活动,大家都从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激情斗志。

    “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党性上的历练,一次思想灵魂上的洗礼,更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活动充分展示了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了爱国主义的主旋律。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