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一缕四月春风,一场办公空间设计课程展
时间:2019/04/27 01:15:19 点击: 作者: 来源:

四月,思维破土而出,沐浴着和煦的春风生发成长,变得可触可及。 2019年 4月8日至15日由设计艺术学院李蔓老师指导的2016级环境设计1、2班的同学们在设计艺术学院教学楼三楼艺术走廊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办公空间设计课业展,本场展览展出同学们办公空间设计课程的结课作业。

 

在经济与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对办公空间设计有了新的要求,在为期三周的课程学习中同学们以要求为方向展开各自的设计思路,在李蔓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对1500m²办公空间的方案设计。课程中同学们分组完成设计任务,朝着目标认真做好每一个细节,经过几个阶段的学习过程,大家对办公空间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在合作完成任务中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



课程教学中李蔓老师贯穿着自己的见解:“随着时代的发展,现代意义上的办公空间必然会呈现多样化、复杂化、科技化和人性化的特征。其概念也会产生更多的不同解释和外延。要让学生认识了解办公空间的设计不只是仿照国外的案例,而是要从中提炼,理解建筑语言的设计内涵,从而完成优秀的设计。”


环艺2班的郭萍同学分享了课程学习体会:“我们是学环境设计室内方向的,办公空间是设计道路上很重要的学习内容,经过课程学习让我对办公空间的概念有了新的认识,我们小组通过努力,完成的方案受到大家的好评与老师的肯定,十分感谢李蔓老师对我们小组的悉心指导。”


此次课程展让更多的同学对办公空间设计有了新的了解与理解,同学们在设计作品前感受设计的独特魅力,体会蕴含在设计方案背后的艺术文化之美,学习热情油然而生。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