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学习王雨、谢盛纹两位老师先进事迹专题会议
时间:2019/04/24 16:30:24 点击: 作者:耿健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2019年4月24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学习王雨、谢盛纹两位老师先进事迹专题会议。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阎飞主持。


 

       会上,阎飞书记首先传达了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追授王雨、谢盛纹同志“江西省模范教师”的决定》(赣人社发[2019]11号)和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向“江西省模范教师”王雨、谢盛纹两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讲述了王雨、谢盛纹两位老师的个人经历、感人事迹。

 

      王雨、谢盛纹两位老师向死而生,把他们的一生奉献给了祖国伟大的教育事业,用生命余晖照亮后辈的前程,坚定信仰、爱岗敬业、潜心治学、奉献育人,用行动向大家生动的诠释了何谓“四有”好老师。

 

        会议最后,阎飞书记就该项学习活动做了统筹安排,要求各党支部、教研室、行政办公室力争做到线上、线下全覆盖,运用多种学习形式,切实把向王雨、谢盛纹两位同志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引导设计艺术学院全体教师要向王雨、谢盛纹两位老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砥砺奋进,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