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班困难学生帮扶跟进会
时间:2019/04/22 21:58:10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贯彻学校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切实做好我院就业困难毕业生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近日,设计艺术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跟进会。

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学工办相关老师及2015级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与会同学就自己的就业现状、就业意愿、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座谈。现场的老师逐一进行了答疑解惑,并认真做好记录。

设计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此前,学院已经建立了困难毕业生档案,这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动态跟踪,实时掌握学生的就业情况,有利于分类指导和对口帮扶。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