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班主任工作沙龙——第一期:班级综合测评交流培训
时间:2019/03/26 12:47:33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提升学院班主任专业化水平,强化班主任队伍建设,探讨班主任工作在新形式下的途径、方法和意义,给班主任创造更多交流展示的平台,形成在班集体建设和学生思想道德建设过程中的有益经验,创建学院德育工作的新局面。设计艺术学院近期举办“班主任沙龙”系列活动,该活动包含理论学习、业务培训、素质拓展、经验交流等。

2019年3月22日中午,设计艺术学院学工办在设院314教室举行“设计艺术学院班主任工作沙龙”——第一期:班级综合测评交流培训,本次活动由设院学工办张娜娜老师主持,参与活动的有:设院党委阎飞书记、设院学工办老师、18级班主任、18级各班班长。

活动伊始,阎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了关于开展综合测评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综合测评工作不仅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学校和学院培养人才的工作,更是立德树人的重要事情。各班级测评小组要提升意识认识,抱着对工作认真,对同学负责的态度,努力做好此项工作。

接着张娜娜老师向2018级新生介绍了本年度综合测评的具体开展方法。讲解了工作步骤、评审注意事项以及成绩计算方法。详细讲解综合测评中各模块加分细则及标准。

  强调测评工作细致,繁杂,要切实增加工作责任心和加强班级组织能力,特别是测评结果会关系学生评优评先等切身利益,因此要客观、公正、公平、有序进行。切忌带个人色彩,必须认真严肃遵照测评细则,保证测评结果的准确性。

活动后,各班班长就某些不理解的细则进行提问,老师给予耐心的解答,使各班班长更好的了解细则,为开展奖学金评选做出更好的准备。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