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校在江西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获得“团体总分奖”第一名
时间:2019/03/21 11:39:15 点击: 作者: 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 张明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理工大学承办的2018年江西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竞赛结果近日揭晓,设计艺术学院选送的参赛作品获得“团体总分奖”第一名;本科生作品获得一等奖21项,二等奖31项,三等奖23项;产品设计教研室余建荣、朱彬、张明春、毛宏萍、龚晓芸、王宁丽等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本次2018年江西省工业设计大赛设有“实木家具产品创新设计”与“基于‘智能、生态+’的生活方式创新设计”两大主题,大赛主办方收到来自省内高校2000余件参赛作品,竞争激烈。产品设计专业去年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经过日常教学积累,今年再进一步,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