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院工会主席余小荔教授带领学生赴我校定点帮扶村乐平市洪岩镇吴家村考察
时间:2019/03/11 14:19:35 点击: 作者: 来源:

师生一行受到我校驻吴家村委第一书记马志伟、组员丰建文热情接待


       近日,我院工会主席余小荔教授带领授课班级学生赴我校定点帮扶村乐平市洪岩镇吴家村进行考察,积极参与该村景观设计项目。此次活动是设院党委指导下开展的一次文化扶贫工作,我院党委始终将扶贫工作作为我院中心工作之一,将扶贫工作结合我院教学工作也是一次有益尝试。党员教授和党员学生在此次活动中积极作为,将课堂延伸至乡村,把课堂知识和社会实践有机结合起来,既在实训中锻炼了自己,同时用这种独特的方式为文化扶贫、乡村振兴贡献了一份力量。


我校驻吴家村委第一书记马志伟带领师生走访吴家村



学生们在余小荔教授的指导下进行任务分组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