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康修机教授参加厦门理工学院两岸高校主题论坛
时间:2018/12/24 22:34:25 点击: 作者: 来源:


123日,设计艺术学院康修机教授应邀参加“新时代.新媒体.新设计”两岸高校教师主题论坛,本次论坛的主旨是“凝聚共识、分享智慧、整合资源”。参与者有两岸的高校师生。来自台湾的高校有铭传大学、大同大学、元智大学,来自大陆的高校和机构有川音成都美术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厦门理工学院以及IMBD雅文品牌设计机构。

   康修机教授在主题论坛上作了《器物文化基因与设计关联》的主题报告,讲述了文化基因对设计的影响、好的设计的基因构成以及如何利用文化基因做好产品设计。厦门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师生和来自台湾各个大学的师生一起聆听了讲座,会后进行了设计分享和交流,受到两岸师生的关注和欢迎。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