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院举办“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对策”主题讲座
时间:2018/12/17 08:35:27 点击: 作者: 来源:



  2018年12月14日我院在一楼会议室举行了“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对策”为主题的讲座。主讲人党委宣传部计颖老师,设院入党积极分子二十余名同学参加讲座。讲座由设计艺术学院张弛衡老师主持。


  计颖老师说道,当今时代是信息化的时代,我国凭着数量庞大的网民成为了世界上的网络大国,但是我国现阶段还不是网络强国。随着日益发展的信息科技,新兴的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平台成为网络意识形态斗争的平台。当前,我国网络环境中些抹黑国家、虚无历史、解构伟人的各种段子、谣言肆意传播,我们的年轻学子在各种曲解歪曲的文章面前要有辨别真伪和明辨是非的能力。

       主讲人计颖认老师认真且耐心的向学生们讲解了我国意识形态现状与挑战,最后讲座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