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江西省数字艺术双年展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10/19 10:31:32 点击: 作者: 来源:


  

 

(图/文 张三聪)近日,2018年江西省数字艺术双年展在我校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由江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江西省美术家协会支持,江西省美术家协会数字艺术设计委员会主办,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承办。

江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叶青,江西省美术家协会数字艺术设计委员会主任毛小龙教授,设计艺术学院院长邹晓松教授、党委书记阎飞、副院长郭玉川等参加了开幕式。江西省美术家协会数字艺术设计委员会副主任、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康修机教授主持展览开幕。

 

 

开幕式上,邹晓松院长作为主办方致欢迎辞。邹院长介绍了我院动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发展情况;其次表示本次展览是向兄弟院校学习的机会,也是大家交流的机会;最后希望这样的展览在全省多举办,让大家多关注新的设计形态的发展,拓展设计视野,为江西省的数字艺术产业而奉献自己的力量。



 


之后,由江西省美术家协会数字艺术设计委员会主任毛小龙教授介绍了本次展览的筹备情况,感谢各支持单位和兄弟院校,尤其感谢设计艺术学院动画系张三聪主任带领专业教师和学生们做好了辛勤的布展工作,同时保证了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

最后,由江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叶青宣布本次展览开幕


 


开幕式后,嘉宾和观众共同参观了展览。全省高等院校数字艺术及动画专业的专家、老师欢聚一堂,共同关注我省数字艺术发展的最新动态。

据悉,本次江西省数字媒体艺术双年展收集了来自22所江西省高等院校的2000多部动画、VR和静帧作品,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示了我省数字艺术近年来新的成果。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