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分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10/08 15:41:33 点击: 作者: 来源:


 

 9月30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设计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宁钢,校党委 (校长)办公室主任于保春,组织部干部管理科科长吴钊,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学院党外干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列席。会议由阎飞同志主持。


 

    会上,阎飞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接着,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委班子成员先剖析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然后逐一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班子成员在自我剖析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在相互批评过程中,对问题不回避、不掩饰,既真诚地听取意见,又中肯地提出批评。会议严肃认真,气氛和谐热烈。


 

在听取完班子成员的个人对照检查和相互之间的批评后,宁钢校长肯定了设计艺术学院的民主生活会开展的情况。他指出,设计艺术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围绕苏荣五个余毒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效果良好。每位同志都深刻认识到了苏荣案所产生的危害,深查突出问题,主动认领责任,并认真分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会议效果良好。同时宁钢校长也提出希望设计艺术学院发挥专业优势,提升学院内部和周边环境,打造一个充满设计感的设计艺术学院。


 


    最后,阎飞同志代表院党委表态:学院党委班子和成员将充分利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推进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建设,自觉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全院师生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德育人,着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