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校设计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开展“龙创实验班”教学活动
时间:2018/06/18 23:03:11 点击: 作者: 来源:


 

(图/文 张明春)经过设计艺术学院产品设计教研室申请,获得上海龙创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龙创汽车设计教育基金”资助,我校设计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自六月一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汽车设计教学活动。

本次活动以15级产品设计《交通工具设计》课程为依托,实行校内与校外指导教师负责制,依照教学大纲展开设计与教学实践。课程的主要内容分包括三个部分:汽车造型设计,CAS与油泥造型设计;课程覆盖了汽车研发程序的主要阶段。

据悉,上海龙创汽车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是首家被国家工信部认定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也是国内首家挂牌新三板的汽车设计公司,该公司长期致力于中国汽车设计教育,并成立了“龙创汽车设计教育基金”,为国内高校提供专业设计教育支持。

 

此外,我校“龙创实验班”的教学活动还引起行业关注,相关企业向产品设计教研室赠与三百余根工业油泥,这些油泥也将全部用于学生的汽车设计与油泥模型制作。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