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苏州平面设计师协会主席莫军华受邀来我院讲学
时间:2018/04/24 17:23:00 点击: 作者: 来源:


(图/文 闫如山2018年4月23日受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康修机教授邀请,苏州平面设计师协会主席莫军华先生来我院进行讲学,对全校师生进行了《勾吴视界》的学术讲座,受到广大师生热烈欢迎。

在讲座中,莫军华先生从永州出湘入吴二十余载的从业经历出发,讲述其创作、设计的以苏州、无锡为代表的大量视觉艺术作品,基本建构了一套平面设计视角的“视觉思维”体系。他从图式艺术表现的视角,深入浅出地阐述视觉思维的方法与路径,将抽象的吴地文化概念进行具象勾画、勾勒、勾描与勾连。讲座在探索艺术院校教师服务地方设计、打通课堂教学的边界、强化教师实践能力等方面提供了的新思路,有助于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及教师的学习、参考。

本次讲座由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康修机主持。 

莫军华,现为苏州平面设计师协会主席、苏州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教授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硕士生导师、吴文化创意与设计研究所所长、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访问学者、苏州美术家协会综合艺委会副主任、飞鱼创新设计事务所创意总监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