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开学初教学管理工作秩序井然
时间:2015/09/07 15:15:13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9月7日一早,我院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走进了教室,开始了新学期的的教学和学习生活。学院张亚林院长、阎飞副书记、康修机副院长郭玉川副院长带领教务、团学等科室干部分别查看走访了新学期第一堂课的情况。
       学院领导每到一间教室,都要详细了解教师们的备课情况,认真翻阅教学文件,并与任课教师和上课学生们交流,鼓励他们要继续努力,把工作和学习生活推上一个新台阶。目前学校正处于建设高水平大学、实现历史跨越的重要机遇期,全校要不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保持我校优良的教风学风和学生平稳的学习状态,并进一步改善学校教学硬件和实验设备,以满足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优化、凝练学科结构,突出人才培养的核心任务,落实本科教学改革,创新教学内容和教学形式,全面提升教学效率与质量,切实地培养研究型创新人才。 

我院各部门的充分准备下,新学期开学首日教学运行秩序良好,休整了一个假期的师生们,精神饱满,学校秩序井然。

                                                                                                                   设计艺术学院

                                                                                                               二零一五年九月七日

 

 

 

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