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2015届本科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时间:2015/06/11 14:54:29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本网讯) 6月9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开幕式在图书馆一楼举行。校领导郭杰忠、江伟辉、宁钢,校长助理胡林荣出席,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图书馆、陶瓷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负责人及设计艺术学院300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党委书记郭杰忠在致辞中表示,设计艺术学院在多年的发展中形成了“手脑并用,科艺结合”的优良传统,此次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是学生四年学习成果的展示,希望毕业生们今后继续弘扬陶院精神,传播陶院优秀校园文化。

      校长江伟辉在致辞中谈到,“设计艺术学院一直致力于设计与工业结合、与产业结合,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祝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副校长宁钢、设计艺术学院负责人也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据悉,此次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涉及视觉传达、动画、环艺、产品设计四个专业,展览为期4天,展出作品为经评审的获奖作品,共35件。其中,一等奖4件,二等奖11件,三等奖20件。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