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大二产品设计分方向专业介绍会
时间:2015/06/01 14:49:26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本网讯 张超、刘琪)6月7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大二产品设计分方向专业介绍会在科阶02举行。设计艺术学院系副主任郑明磊老师就产品设计和产业陶瓷两个方向给同学们做了解析,设计艺术学院张超老师出席并主持,13级产品设计专业近100余名学生聆听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郑明磊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和专业,他谈到我校艺术设计排名全国第6,而且在工业设计专业发展上谈到我校校内外实习基地有十余个,和各知名企业和事业单位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给同学们很大的信心和鼓励。

     随后,郑明磊老师还给同学们详细分析了产品设计和产业陶瓷方向的未来专业课程和未来就业方向,不管是产品设计,还是产业陶瓷都需要踏实与勤奋,只要付出都会有回报。

     宣讲会最后郑明磊老师结合自身多年来的教学经验,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多花时间画手绘,把最基础的掌握好是踏进成功的第一步;二是多花时间参加比赛,更多的比赛证书才能更好地证明自己的实力;三是多花时间看书,努力学习专业的同时也要提升个人的素养和内涵。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