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郭杰忠书记、江伟辉校长参观设计艺术学院毕业作品展
时间:2015/05/28 14:47:28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5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杰忠、校长江伟辉走访设计艺术学院,并参观位于科艺楼一楼的设计艺术学院2015届视觉传达专业毕业作品展,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亚林、党总支副书记阎飞、副院长康修机和副院长郭玉川陪同参观。
      参观过程中,各位领导就毕业展作品向郭杰忠书记和江伟辉校长进行了细致的介绍。郭书记和江校长对参展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郭书记还特别询问了学生毕业创作、设计的流程和学生毕业后就业方向等问题,江校长也表示学校会对设计专业的发展进行更进一步的支持,两位校领导还饶有兴致地体验了几组学生设计的实物样品。
      郭杰忠书记和江伟辉校长勉励学院要继续做好优秀毕业生作品的搜集与整理工作,同时表示学校将创造更好的展示条件来满足学生各类作品展示的需要,用以鼓励学生设计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进一步扩大展览的规模,对设计专业进行更大的宣传。
      据悉,此次展览囊括了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2015届毕业生所有毕业作品,这些作品运用了造型设计、印刷工艺、插画技法等多种技巧,有的作品还采用了3D全息成像技术,将设计艺术与科学技术、教学与实践、传承与创新紧密结合,充分显示了未来的年轻艺术设计人才敏锐而富于活力的创造精神。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